珠海拼团购房7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想在北上广买房的注意了,这里可不仅是房价便宜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 2018-01-21 15:48:41

来源: 阳光房一号

分类: 房产时评

1086次浏览


总是听见有人抱怨说:想想就后悔,现在房价长这么快,要是十年二十年前我们买套房,现在是不是赚翻了,可惜现在再来买套房已经高得买不起了......如今北上广的房价节节高升,对于现在普通家庭确实有些吃力。不少人将目光放向海外投资市场,迪拜房产确实是全球最低,可你要知道迪拜房产可不是便宜这么简单。真心说,与中国相比它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优势!

迪拜房产市场

1、产权:早在很早之前迪拜政府颁布最新政策,凡在迪拜购买不动产都可获得永久产权,可赠与,也可由后代继承,只有很少一部分是99年产权,而大家都知道在我国一般房产都只有70年居住权,更别提永久产权了。

2、租金回报高:在迪拜买房可以租养贷,回报率高达7.8%,而反观国内租金回报只有2%,十年之后就可还清全部贷款,之后每年否可得十几万纯利润。

3、贷款利率比国内低:现在大都是贷款买房,国内利率高达6%,迪拜贷款只要4%,年满21即可贷款,可贷全款60%以上。

迪拜房产

4、房产面积:在迪拜,买房面积指的是建筑的面积,不加上公摊,在国内,加上公摊面积多的可不只一点。

5、配套设施:在我国买一般停车位需要另行购买,价格还堪比房价。在迪拜房间配备停车位,大面积的还会有两个。

6、装修:国内购买的都是毛坯房,还需自己装修,又要花费高额装修费,迪拜则不用,全部带装修,厨房、洗手间内部装潢高端定制。

帆船酒店

7、购买数量:国内已出台限购令,迪拜并不限制你的购买数量。

8、价格:国内北上广房价现已达到十几万一平,首付最低一般40万左右,迪拜则要优惠很多,首付4-5万即可,中心区也只需3万左右一平。

买房之前一定要全面对比,除价格外,还有许多我们需要注意的因素。看了这些国内与迪拜房产市场行情对比,是不是惊叹于迪拜的便利、优惠,在北上广买还不如去迪拜买,想了解更多记得关注哦!后续会有更多房产资讯等着你。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