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2018年贷款买房最好贷满30年,这6大理由很给力!

发布时间: 2018-01-21 15:58:21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土地市场

1024次浏览


对于女人来说,“嫁入豪门深似海”;而对于房奴来说,“一入房贷深似海”!身背房贷的滋味的确不好受,所以许多房奴都会选择尽量短的贷款年限,毕竟这样可以少还利息。对此,小编却要说:2018年贷款买房最好贷满30年,以下这6大理由很给力!

理由1、缓解还贷压力

在房贷一样的情况下,贷款年限越长就意味着月供越少,这对经济能力有限的房奴来说,无疑是缓解还贷压力的最好方式。

理由2、房贷是最廉价的贷款

相比于其他融资渠道,房贷算得上是最廉价的贷款了,所以房奴最好贷满30年,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到最廉价的贷款了。

理由3、能买更大的房子

经小编计算发现:60万的房贷,贷款20年,与80万的房贷,贷款30年,月供基本一样,但你却多贷了20万,这就意味着能买更大的房子。

理由4、适合提前还贷

有提前还贷打算的房奴就更要贷满30年,因为还贷前期多为利息,只有不超过贷款年限的三分之一时,提起还贷才划算。因此,房贷贷满30年更适合提前还贷。

理由5、遇事不慌

现在这个社会,谁有钱谁就是大爷。因此,只要手中有更多现金就更有话语权,遇事才能不慌。

理由6、放大你的财富

俗话说得好,“敢于负债,一切皆有可能”,毕竟负债可放大你的财富。因此,房贷贷满30年,你的财富必然会得到无限放大。

对于房贷年限,有人喜欢短的,有人喜欢长的,但小编还是建议房奴最好贷满30年,以上这6大理由已说明了一切。对于房贷年限,你会选择贷满30年吗?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