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珠海全市现房已占30% 要买现房就到这里来!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32:18

来源: 珠海房产之窗

分类: 行业动态

790次浏览


珠海房产之窗讯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近年来,珠海不少高楼拔地而起,楼盘“绿网”随处可见,房地产开发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面对琳琅满目的房子,购房者除了选择心仪的地段、户型、配套等因素以外,更在乎的是入住的时间。由于交楼时间的不同,大致分为现房和期房两大类,据珠海房产之窗不完全统计,珠海在售的142个项目中,有42个项目是现房,2018年预计将有32盘交楼,2019年预计有14盘交楼。那么,现房和期房又有什么区别,两者有什么优势?

现房和期房概念划分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

期房:人们习惯上把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称为期房。即指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称为期房,消费者在这一阶段购买商品房时应签预售合同。

珠海现房单位占30% 吉大和前山片区现房占比较大

据统计,珠海在售的142个项目中,现房单位有42个,占整体的30%,其中,吉大和前山片区区域内现房单位占比较大,吉大在售的10盘中有7盘是现房,前山在售的5盘中有3盘是现房。由于金湾片区体量大,在售的32盘中有10盘是现房,是珠海目前为止现房最多的片区。

即买即住、品质保证以及避免纠纷是现房的三大优势,然而,由于现房价格较高,优惠力度有所减弱;好的楼层、房型往往早被挑选走,选择范围缩小。

一大批楼盘即将收楼 2018年珠海将有32盘交楼

据统计,珠海2018年将有32盘交楼,将在下半年迎来交楼小高峰,2019年预计有14盘交楼。期房具有价格优势、户型设计、优先选房和升值潜力较大等优点,但由于未确定的因素较多,存在房屋标准、质量与预售承诺不符等风险。

楼市开篇“动作”不断 三大新政奠定18年楼市的不凡

楼市刚开局,便有城市“限购松绑”,刹那间各地楼市开始不淡定。紧接着,多城打响人才争夺战,除了放宽入户政策,南京更是出台高层次人才购买首套房不受户籍限制,大学毕业生在宁最多可以领5年的租房补贴;青岛将全面放开城镇落户显示等等。1月10日厦门出台办公类项目严禁“住宅化”,《意见》规定,开发企业及买受人不得擅自改变规划建筑功能,不得擅自加层、插层等改变建筑内部结构。严禁将办公用途项目设计、建设或装修为带有居住功能的用房。楼市开局“动作”不断,楼市松绑、入户放宽以及商办严禁住宅化三大重磅或奠定2018年楼市的“多变性”。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