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总价12.46亿!!斗门迎来节后首次土拍~~

发布时间: 2018-03-09 16:12:16

来源: 珠海微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751次浏览


3月9日,珠海土地市场又迎来节后第一场激烈的土拍。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建发房产)以12.46亿的总价竞得斗门区湖心路以西、腾逸路北侧商住服务设施综合地,宗地面积47364.1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95536.43㎡。值得一提的是,该块地起始价9.46亿元,最高限价14.15亿,须配建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6601.48㎡。

据了解,该块地还未开拍就备受关注。有业内人士爆料时代、保利、中铁建、中海、建发等多家房企均参与了竞拍,更出现了一些新的面孔。在竞拍的过程中,也有内部人士透露建发报价较为猛进。

地块基本信息

该块地位于斗门区湖心路以西、腾逸路北侧,出让年限二类住宅70年;商业、二类服务设施(邻里中心)40年;
二类服务设施(幼儿园)、道路50年;宗地面积47364.1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95536.43㎡;起始价9.46亿元,最高限价14.15亿。

地块须配套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00㎡)、社区市民艺术中心(建筑面积1500㎡)、社区体育公园(用地面积3000㎡)、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750㎡)、邻里管理中心(建筑面积350㎡)、社区农贸市场(建筑面积500㎡)、公共厕所(建筑面积80㎡)、垃圾收集站(建筑面积40㎡)、再生资源回收点(建筑面积32㎡)、幼儿园(用地面积3685.95㎡,建筑面积为3685.95㎡)、不低于12米的城市支路(逸庸路)、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按住宅建筑面积的10%配建,即6601.48平方米)及竞配阶段产生的人才住房。上述地块配套设施中除社区农贸市场须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市级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产权归市级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指定的专业国有企业外,其余配套设施均须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斗门区政府,并由斗门区政府指定的部门接收管理,产权归斗门区政府。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