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年内新高!珠海5月网签4657套住宅飙红涨超3成!

发布时间: 2018-06-03 11:14:4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465次浏览


进入5月,珠海的开盘加推量、去化率都创下年内新高,各业态网签成交一路飘红。

根据合富研究院(珠海)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5月珠海市商品房网签共成交4657套,环比5月(2885套)上涨61%,成交面积27.31万平,环比4月(21.1万平)上涨29%。

2017年5月—2018年5月网签走势

2017年5月—2018年5月网签走势

业内人士指出,经过一年时间,去年限购升级政策被消化后,市场表现有所反弹,目前房价逐渐趋稳符合政府调控预期,供需两端均表现积极。另一方面,面积小、总价低的商务办公产品走货依然受青睐,为整体市场去化率作出一定贡献。

房企走货以价换量 5月住宅成交直逼2000套

据合富研究院(珠海)统计数据来看,珠海5月住宅网签共1980套,环比4月(1508套)继续上涨31%;商业网签成交131套,环比4月(87套)上涨51%;办公网签成交943套,环比4月(845套)上涨12%;其他网签成交1590套。

2018年5月珠海各类商品房成交

2018年5月各类商品房成交

近几月来,越来越多住宅项目依靠促销走量的方式打开销售局面,降低单位备案价、带装修改毛坯降低购房者入市门槛、开盘价格折扣等,部分上市房企为了回笼资金,促销方式可谓层出不穷,从4月珠海全市均价跌回“1”字开头也侧面印证了这一点。

2018年5月珠海各区域商品房住宅网签一览

2018年5月珠海各区域商品房住宅网签一览

不过随着5月整体去化率达到55%,也就意味着市面上可选的单位种类将会减少,尤其是高举优惠销售旗帜的珠海西区,同时,近几年出让的高价地项目,正一步步逼近市场,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就是,低价项目正慢慢消耗殆尽。此时此刻,作为刚需一族的你,是否开始有点“方”了。

低价房源的蒸发,并不是一时半刻就会发生的事情,大家也莫需过于紧张。倒不如回头看看,在进击的高价地中,“巨人”项目在哪里。

房企加速走货,目的是在融资渠道缩窄的情况下,更快做到资金回笼周转,除了以价换量的方式之外,面积小总价低去化快的商办物业便成为了另一种途径。

据合富研究院(珠海)统计数据显示,珠海5月办公网签成交943套,环比4月(845套)上涨12%,成交量连续三个月保持上涨。商办市场的走好,吸引不少开发商转战这一方面,在珠海横琴这片热土上,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商办项目扎堆涌现。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快将落实出台、港珠澳大桥将开通使用,珠海市场一再备受外界看好,横琴作为国家重点自贸区,在“一带一路”的支点下,更被视为珠海桥头堡的前哨,红利不断。

按照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房企方面,以价换量仍是“主旋律”,较好走货的商办产品则会拉高市场的整体去化率;购房者方面,面对折扣满天飞的楼市,不失是个入市好时机,若果止步于限购政策面前,性价比高的办公产品,亦是不错的选择。在这样供需积极的推动下,预计后续成交量会逐步提升,价格趋于稳定。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珠海)》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