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珠海土地出让:大横琴2.8亿再拿地!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49: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2031次浏览


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显示,9月20日,珠海共有两宗土地出让

竞得单位:珠海浩发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99019000.00元

早于去年年底一体化区域重点项目启动、签约、揭牌仪式上,珠海浩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就曾浮出水面。

根据彼时的项目介绍书,浩发拟在保税区斥资8亿元,建立浩发集团总部,打造集光学玻璃产业全球研发、检测、总部结算、展览展销、交易、孵化基地及商务培训为一体化的综合平台。此时拿地,目的明确。

地块编号:珠横国土储2018-17号

地块位置:保税区宝怡路北侧、宝琴路东侧

面积:14758.91平米,计容建面≤87000平方米(其中商务≥93%、商业≤7%)

规划土地用途:商务、商业用地

出让年限:40年

相关限定

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块建筑限高:150米。

此外,该地块项目限制销售物业约定:

(1)本项目自持可售物业比例不低于30%;

(2)竞得人自持物业自项目完成综合竣工验收满五年后,且竞得人已履行《珠横国土储2018-17号地块建设和使用监管协议书》第3.2、3.3、3.4条款承诺后,并经保税区管委会书面同意后方可申请销售、转让;

(3)本项目非自持物业中不少于可售面积30%的部分仅限于销售给竞得人关联企业或符合珠海保税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4)竞得人办公面积除酒店式办公外的可售物业面积仅限销售给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同时,竞得人须承诺:

(1)宗地用于建设集团总部,集光学产业全球研发、检测,总部结算,展览展销、交易、孵化基地及商务培训为一体项目;

(2)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本项目用地的投资强度不低于6750 元人民币/平方米;产出强度不少于2700元人民币/平方米/年;税收贡献强度(不含关税及海关代征增值税)不少于400 元人民币/平方米/年,以上面积均按计容建筑面积计算,投资强度(不含土地购置费)、产出强度、税收贡献自土地出让合同约定的项目竣工之日起12个月内进行年度考核,考核期为5年(具体见《珠横国土储2018-17号地块建设和使用监管协议书》)。竞得人股东须承诺将于本协议签订后在珠海保税区另外成立一家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具有100%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用于珠海保税区的光学玻璃生产项目,并与竞得人共同完成上述指标考核。

地块开、竣工时间为用地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取得工程施工许可证,且建设开工;在土地交付之日起48个月内竣工。

竞得单位:珠海大横琴人才公寓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81782028.00元

地块编号:珠横国土储2018-21号

地块位置:横琴新区风吹罗带路东侧、小横琴山南侧、下村西侧、港澳大道北侧

面积:65530.76平米,计容建面≤81913.38平方米〔其中:行政办公≥39900.00平方米、行政服务中心≥20000.00平方米、会议中心≥9000.00平方米、公共配套为≤13013.38平方米(其中:文化中心≤8013.38平方米、体育中心≤5000.00平方米)

规划土地用途:行政办公及公共配套用地

出让年限:40年

相关限定

该地块建筑限高:≤80米。

地块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中限制销售及租赁比例为100%,由宗地竞得单位自持,不得销售。

上述地块范围内的机动车停车位中30%以上的车位须配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上述地块开、竣工时间为用地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取得横琴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许可文件,且建设开工;在土地交付之日起48个月内竣工。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