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珠海和中山,哪里买房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16:31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135次浏览


珠海与中山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可以用光速的速度来形容,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落成之后,无论是经济、民生或环境等等的领域都在不停地优化发展,外来的人口也看到了两个地方在迅速地腾飞,也想来这两个地方发展,既然发展当然就会有人想在这两个地方落地生根。那么,哪一个地方买房的前景会好一点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地位:

中山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产业创新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中山利用优越的地理优势,发挥交通枢纽城市的作用,紧密联结湾区兄弟城市。 在未来,中山将以中转站的形式在粤港澳里面展示出来。

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位里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粤港澳大桥的开通让珠海成为国内唯一一个链接港澳地区的城市,珠江西岸的澳门、珠海到香港的时间将会缩短为一个,真正实现珠三角一经济带。

价格:

根据统计,在湾区九城之中深圳的房价是最贵,其次就是广州。中山的房价是处于中间偏后的位置,而珠海却是排名第三,在这么一比较,中山的房价确实稍胜一筹,但珠海房价却是有不停的争议,有人认为珠海房价目前属于泡沫状态,在未来可能会有所回落。

环境:

中山的森林覆盖率超过23%,拥有25个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曾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奖项,此外,2017年中山空气质量三次进入全国前十。2018年4月中山空气质量排名全国第六,同年5月再次进入全国前十并位列第三。

珠海在2017年上半年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7.8%,与2016年同期持平,优良天数共177天,位列全国第四位,在珠三角九城中排名前茅。同时,珠海是环境保护领域的领跑者,从首批“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到“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再到“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市”……一直以来,珠海都是广东的“颜值担当”,环境保护领域的“领跑者”。

从以上的数据来看,两地无论是地位、价格、环境都是不遑多让的。所以无论珠海或者中山,想落地生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