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2019年珠海平沙楼盘最新报价

发布时间: 2019-01-03 17:12:25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124次浏览


近几年来,政府对于珠海的土地市场可以说是相当重视的,正所谓寸土寸金这话不假。政府大刀阔斧的各项土地规划像是为珠海的楼市打下一枚强心剂似的,先抛开珠海主城区、横琴不讲,作为珠海比较滞后的西部近来表现也是颇为亮眼。其中平沙这个词近来屡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如今却被誉为高栏港区的后花园,吸引着如奥园、碧桂园、格力、保利等各房企进驻。

今日的平沙已沧海变桑田,现代化交通网络,快速新建的高楼,更值得一提的是平沙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旅游条件,沙滩、温泉地带以及海岸线,这些与生俱来的优越条件,是珠海其他片区无法比拟的。

作为珠海楼市向来的“”,平沙片区的价格基本是万元盘。与此同时,该片区内恒大海泉湾、平沙奥园广场冠军城、金华假日湾、平沙九号等不少在售楼盘也陆续推售新货。

对于平沙新城未来的发展,珠海市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唐铁军表示,因为有横琴发展的案例,平沙新区的发展也必须遵循一定的经济规律。“一方面必须要靠自身的区域内的基础设施,产业引进,去完善整体发展构结构,另一方面,必须依托于港澳加横琴优势资源,利用他们的资金流、产业流,还有人才流。利用包括航空城等区域的先进资源互补发展,善于引导合理的产业资源和人才资源去为平沙新城的配套服务。

“错过了航空新城,千万别再错过平沙新城”这句话对于在珠海生活的人们来说已是耳熟能详的了吧,这是对宜居新标杆的最好的诠释了吧,蜕变中的平沙,其中的楼盘对民众具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享海泉湾风景度假区,奢享湾区资源
瞰海岸风光,举步繁华城央
生活不在别处
他处难有海悦天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平沙新城汇海路东北侧、临善路东南侧(工规证位置)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6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