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港珠澳大桥开通后对珠海房价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19-01-07 18:03:50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64次浏览


18年的10月23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主席在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上宣布这座史诗巨筑正式开通。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拉近了两岸三地人们的物理距离有力带动珠三角区域经济的发展,缩小珠三角九市的经济差距,对港澳两地的城市协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一条交通线、地铁线的开通都会影响相关区域的房价趋势,更何况是这座世界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将会促进三地乃至珠西区域的经济发展,这点是无可置疑的,随着港珠澳的人才来往,住房需求也会同时增大。不单单只是港珠澳单面消化。在这座大桥的带动下,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内地人士在珠海购房。

回顾珠海的楼市,自从建设利好传出来之后,珠海房价便进入上升期,如今港珠澳澳大桥的正式开通,将对珠海和珠西区域的房价趋势带来一定的影响,珠海的房价又会上涨。但是大桥的开通短期内并不会引起珠海房价的暴涨。原因有二:

1. 珠海有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主要针对外地人: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户型住房,全部纳入限购范围,5年社保和3年限售的要求,堪比一线城市。

2. 港人来珠置业不实际:虽说大桥通车后,香港到珠海时间仅为30,这点也常常被开发商拿来宣传“香港工作,珠海生活”的双城生活。但大桥连接的是香港离岛,保守估计,香港市区到珠海市区至少需要1.5,每天3来回工作生活,谁爱折腾谁折腾去。而且,私家车单程过桥费为150元,每天往返交通成本也高,加上两地车牌的限制,短期内并不会引起大量港人来珠购房置业,拉高房价。

总的而言,港珠澳大桥开通后对珠海房价的影响肯定是有的,这种影响是长期性的,短期不会暴涨,大可放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500元/㎡

楼盘地址:保十琴超级总部基地(宝盛路与宝荣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