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几种房子升值空间大,有条件可以买一套,有价值!

发布时间: 2019-01-24 17:58:15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8次浏览


好的房子,能给人带来舒适的绝佳体验,更是很多人用来投资的利器。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尤其是投资,一定要选择增值保值的资产。增福的调控措施一直都在路上,很多人会预测房价出现暴跌情况,但只要细想一下,楼市作为国家级的利益产业,下跌的房价只能算作短暂的降温现象而已。投资房地产依旧具有着无比的诱惑力。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房子上的学问,哪种房子投资升值空间大,见到哪一种房子那是必须要买的。

1.说到房子的美观性,我一直对于飘窗有着执念,觉得有飘窗的房子才能住的更舒适,而且大的飘窗采光性肯定很好,现在的设计对于飘窗也有很多,都特别的实用漂亮,跟我有一个思想的小伙伴们一定不少。

而开发商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建造房子的时候,这样的房子还是比较多的,只要能设置飘窗的就都设置了飘窗。在飘窗里也分小一点的和大一点的,大一点的飘窗采光会更好,通风也会更好,所以大飘窗的房子的升值空间比较大,建议大家购买。

2.购买房子不但要看房子的结构,最主要的还是看地段和环境还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有些房子虽然在市区的中心,但是因为周围的环境比较嘈杂,有噪音,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困扰,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才是最主要的。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看周围的环境,一定要找一个交通比较便利,工作生活上学都比较便利的地方来买房,这样的房子也应该比较的受欢迎。

3.   也一直是买房者的一个心头好吧!有孩子的家庭自然是想着让孩子上一个好学校,如果是一个重点小学,那确实是比较有人气的,孩子有机会去重点学习,这也是对他的人生十分重要的事情。

由于是,那么这个地方肯定会有不少的同龄孩子,这样孩子也可以有玩伴了,整个童年也不会寂寞。上学之后的接送工作也会比较的方便,不要走的太远。如果是老人接送那也就比较的方便了。如果遇到这样的房子,也是建议大家购买的。

房子的升值空间都是有的,但有大有小,地段好的,设施便利的那一定会有更高的价值,当然买的时候也会相对贵一些。小编在这里并不是鼓吹大家一定要买这样的房子,可如果你的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之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毕竟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