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楼市微“调控”会刺激房价吗?

发布时间: 2019-01-24 18:02:39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2019年,全国可能出现一轮起码30城以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微调潮,标志着,本轮楼市调控全面见底。未来多个城市的的很多微调宽松政策将密集出现。

房地产市场出现涨幅明显回落,房地产调控政策也到了调整阶段。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底部已经出现,未来大幅度全面宽松可能性不大,但各种微调将频繁出现。信贷政策见底+调控政策见底。

分类指导也带来了更多的监管,未来房地产调控将以地方主导,住建部与中央指导的为主。未来不排除有部分城市政策调整,但地方主体责任要求房地产市场平稳的大原则不变。

未来住建部的约谈、预警将依然影响地方房地产调控,包括2018年的多轮多城市房地产巡查在2019年将依然常态化。

最后总结:

1:房地产政策底部肯定出现了,楼市调控不会再加码了,放松政策表面上和背地里会如火如荼。最近几个月起码有30个以上城市会出现各种不同力度的松绑政策。

2:房地产政策归根结底还是看水,看信贷,最主要看首套房贷款的认定标准,和非普通住宅的认定标准。认房又认贷+非普通住宅标准这2个政策不松,一二线城市就肯定会继续调整。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