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珠海首开龙湖•天鉅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1-25 17:15:38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2次浏览


说起珠海的的上冲镇,有着一个更国际的别称为TOD小镇。有人就会有疑问了,城市CBD我知道,TOD是什么意思?TOD模式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以火车站、机场、地铁等交通枢纽为中心,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城区,相比于“地铁上盖”, TOD模式具备更高效城市融合功能,更能激发城市活力,对于社会发展以及城市影响力的贡献不可小觑。

早在2003年,龙湖就开始对TOD模式进行探索,截止2017年底,已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北京大兴天街、上海虹桥天街、重庆时代天街等近20个TOD项目。如今,龙湖把具有前瞻性的眼光投在了珠海北站TOD,是上冲小镇规模的12倍有余,珠海唐家高新区的首开龙湖·天钜便为其在珠海的代表作。

timg (2).jpg

首开龙湖·天鉅118㎡的户型,客厅、主卧及次卧朝南,南向面宽高达12米,北向厨房、客卧开窗,是真正意义上的南北通透。设计师通过风洞模型计算,反复调整了20多次平面布局,让太平洋的自然风穿堂而过,令室内住户达到最舒适的体感。

主卧室更有整个南向及转角270度的飘窗,可以纵情拥抱丰沛阳光,居于天鉅,即使是冬天,也能享有充足日照,居于此间,心情明媚,悠闲自在。

约7米宽、约1.8米进深双开间阳台,让客厅、客卧直出阳台,豪阔尺度大气拓展生活空间,不仅让室内饱览湾区天赋风光,更为房屋新添一隅自由天地,孩子能在这里看云看星星,老人可以在这里侍弄花草,对生活的闲逸遐想都能在这里实现。

■区位/交通

周边交通便捷,通过公交:3a路,72a路,989路,998路,k1路 轨交:珠海北站 ,自驾:1、香洲-明珠路-金凤路-港湾大道-金峰北路 2、香洲-情侣路-港湾大道-金峰北路交通要道均可抵达项目地点,出行比较方便。

首开龙湖·天鉅无畏高成本,执意追求最佳居住体验,小编了解到目前珠海北站TOD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多家开发商相继动工,大城雏形开始显现。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