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买不买房,刚需人群是时候上车!

发布时间: 2019-01-26 18:11:18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50次浏览


又到年末了,预测2019房地产趋势的文章充斥着网络。很多朋友本打算通过专家的文章多了解一点资讯,好决定这个春节是否出手购房。但是看到这样的文章,越看越糊涂。到底是买还是不买?现在买了怕房价大跌,不买又怕2017年春节暴涨行情再现。小编觉得,买不买房,刚需人群,只需要考虑好自己。

微信截图_20190125171106.png

我想多数刚需人群,都是这么想的吧,其实在大家关注那么多,了解了那么多信息之后,心里已经有了一杆秤,之所以总是犹豫不决买房,无非是没有定下心来,做出最后那一步决定。

真正制约大多数刚需购房者的问题,是自己本身家庭的收入问题。客观分析自己经济情况是否具备购房条件,才是最终制约你目前是否能购房的因素。判断是否具备购房条件从两个方面考虑,第一购房首付款、我个人的观点,购房的首付款资金一定是家庭自有资金,我不赞同购房首付款都需要四处拆借的行为。目前大多数城市执行的首付款标准总房款的30%。第二方面是按揭贷款的还款能力,一般购房按揭贷款都是按月还款方式,也就意味你购房的尾款的还款预算和你家庭的可持续收入一定是要吻合的。要注意的是我说的是收入是现在和未来的可持续收入。以一套100万的房产为例,首付款需要30万,按揭70万元按最长年限30年还清,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上浮10%计算。按等额本息还款法你每月的月供为3926元。也就意味着你家庭收入要在8000元以上,才可以基本符合条件。如果具备这样的条件,刚需购房的话,不管房价的高低,建议你可以购买。

房价的涨幅趋势,近期是否合适购房?永远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问题。我也不是专家也不是大咖。根据你对住房需求的迫切程度,结合你目前家庭的经济状况,对本地房地产市场情况和土地供应情况有一个了解判断。如果是刚需有条件的情况下,该出手时就出手。毕竟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有房才有家。

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小编也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在外劳碌奔波的朋友们,都能平安回家,早日团圆。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