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珠海诚丰雅园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2-27 16:4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次浏览


斗门在过往漫长岁月里,给人的感觉就是郊区且偏远的印象,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主城区的房子,导致主城区的房源较为紧缺。不过现在斗门近几年发展明显变化,也有好几个新楼盘值得购买,好比如诚丰雅园,那么珠海斗门诚丰雅园怎么样

  珠海斗门诚丰雅园怎么样

  诚丰雅园位于珠海市斗门区新青工业园新堂路珠海新徽实验学校旁,占据新青工业园与富山工业区融区一体化的中心地段,片区发展势头强劲。项目毗邻该两大产业聚集圈,坐享产业园配套,西侧为荟萃居住、购物、休闲等系列配套的乾务镇,东侧为生活便利的西埔商业街。毗邻公交站,多条公交路线便捷出行。与珠海新徽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浸染书香。此外,据住建局规划,机场高速公路东、珠峰大道北侧将建设一所国家脉,繁华之外更享一城宁静。由3栋商业楼及7栋小高层住宅组合而成,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75-100㎡实用两房及舒适三房,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产业精英青年打造极具性价比的景观洋房社区。

责任编辑: ZH5111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