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万达首次进驻珠海!这个区即将迎来腾飞!!

发布时间: 2019-03-01 17:0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10次浏览


  珠海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万达项目)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正公告》,万达首先进驻珠海!珠海也会有自己的万达!

万达 <span style=

  珠海万达项目位置

  根据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公告中得知,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广珠城轨珠海北站西侧,确认了万达广场将落址于珠海唐家北围。用地面积:74850.85㎡,建筑面积:205635.6㎡,容积率:约2.75,绿地率:20%,建筑高度:100m,海韵城占地面积约6.4万平米,而华发商都占地面积约为18万平米,将打造20万平米的优质商业综合体!万达一旦入驻,很有可能成为珠海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万达进驻珠海的理由

  1、四通八达的交通

  深中大深中大桥建好后就直接缩短成一个40!不仅如此,计划修建的深珠城轨也让唐家到快线工程预计整体工程于2020年完工通车,该项目起于港湾大道交金凤路口,设跨线桥跨越珠海大道,终点与情侣南路“拱北-横琴大桥段”,主线改造工程中的昌盛路立交相接。

  2、商业街

  规划中的奥特莱斯品牌商业区,云集世界各大品牌折扣产品,采用欧式小镇的建筑风格,让珠海人得到犹如亲临欧洲的体验。

  3、强大的教育保障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于唐家白浦路与情侣北路交界处西北侧。附属小学建筑面积13569平方米,设计规模为24个班,附属中学建筑面积22044平方米,设计规模为30个班。三鑫实验小学、实验中于珠海唐家湾情侣北路前环,占地面积分别为43592.11平方米(小学)、52308.43平方米(中学),预设小学66个教学班,中学54个教学班。还有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校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情侣北路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