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横琴住宅项目龙光玖龙汇——首付8万起,抢港澳双桥头堡资产!

发布时间: 2019-03-16 16:0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46次浏览


  珠海是一座“宜居宜乐”的城市,宜居城市概念给珠海城市规划起到推动作用。而横琴是珠海的自贸区,也是众多投资客的宝地,更是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龙光集团把眼光投在横琴,打造宜居项目--龙光玖龙汇,坐享横琴红利,规划个性宜居目标,引领横琴宜居生活,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龙光玖龙汇详情。

  品牌概况

横琴住宅项目龙光玖龙汇——首付8万起,抢港澳双桥头堡资产!

  龙光集团秉持「专注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战略投资为价值先导,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美都会生活典范,重点围绕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和大都市圈精准布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现拥有总货值达6412亿的土地储备,其中81%土储位于大湾区。同时,集团还进入长三角市场,不断加大环上海一都市生活圈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广州、珠海、汕头、佛山、惠州、东莞、中山、南宁、柳州、成都、海口、苏州、嘉善等内地20多个核心城市,并在香港及新加坡取得优质项目,开启国际化征程。

  项目规划

横琴住宅项目龙光玖龙汇——首付8万起,抢港澳双桥头堡资产!

  玖龙汇国际文创中心,位处珠海城市新中心、粤港澳合作平台十字门、保税区和横琴的交汇处;雄踞港珠澳大桥桥入口、横琴大桥桥头,汇集金融、商业、文旅、教育和医疗,前景可期。

  22载龙光玖系精工锻造,龙光玖龙汇以傲视湾区的实力备受现场精英青睐。超前的规划、围合式布局,50米超宽楼间距、独具3.9米灵动层高,科学动线与人文关怀兼备。另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龙光物业护航,26载珠三角高档住宅经验,服务全国约60万余高端业主,管理面积近2000万㎡,专属航空式服务。

  项目配套

横琴住宅项目龙光玖龙汇——首付8万起,抢港澳双桥头堡资产!

  作为保十琴片区内配套服务最为成熟的区域,任意一处都能与国际精彩无限接轨。喜来登酒店、珠海瑞吉酒店、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国际会议中心等,交织出珠海商业、商务最鼎盛繁华的局面。

  户型方正、实用率高。

横琴住宅项目龙光玖龙汇——首付8万起,抢港澳双桥头堡资产!

  37-42㎡的户型,让你轻松赢得珠海新中心的蓝筹资本。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采用4.9米极致设计,消除层高不足带来的局促感。数十公分的差异,让你告别低沉压抑的生活场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横琴大桥西侧 情侣西路北侧 宝顺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0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