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湖心路百万楼盘!——时代中央公园

发布时间: 2019-03-16 16:3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40次浏览


  市区的房价比较高,因为交通便利,加上周边配套齐全。而在过去西区给大家印象就是偏远郊区,离市区又远,但在这些年,西区的房子成交率有上升现象,其中斗门成交率高,而湖心路重回楼市主场,成为刚需置业最为关注的板块之一。

  为什么是湖心路板块?

  其一,湖心路距离市中心近的一个板块。

  大家从市区到西区就是通过珠海大桥,再以湖心路是靠近市区最近的地方,再者就是在建设中的香海大桥,通车后去市区的路程缩短到20-30。

  其二,品牌开发商竞合,片区生活配套成熟。

  在大家认知里面,买房第一就看其地段和保值,而湖心路的发展是有根据的,早在18年3月,珠海国土资源局发布供地计划透露珠海发展方向,西部中心城区供地加码。而对于土地资源利用这方面十分敏锐的开发商,早就看中湖心路价值潜力,截至目前,沿着湖心路已有超过20个成熟楼盘落户。

  其三,西部中心城区强势崛起。

  其实,发展西部中心城区,政府早有打算。 2018年1月份,西部中心城区A片区规划出炉,定位珠海市富有滨江田园特色的生态宜居示范新区,湖心路便在规划范围内。除了品牌开发商不断进驻建设,医疗、教育等资源也在同步匹配跟上。

  时代中国加码,湖心路再落一子。

  刚刚说了大多数人买房看地段,所以很多敏锐开发商看到湖心路的隐形潜力,所以,早在2014年,时代中国便进军湖心路市场,匠造了37万平的宜居大城——时代香海彼岸,其后,不断有开发商进驻。

  而时代中国将“生活艺术家”的理念融会贯通于项目。位于湖心路、幸福河附近的时代中央公园,因为配套成熟,加上地段好所以吸引不少刚需。

  依托环境资源,打造珠海版“中央公园”

  时代中央公园位于幸福河北侧,隔河相望便是斗门政府预计投入2亿元打造的幸福河湿地公园。可以确定的是,项目推窗便是绿意盎然。而在中央公园北面,则是鳄鱼岛。

  如此身段,时代中国自不会辜负。 参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匠心打造,让业主可以更接近自然,为其提供更健康、更休闲的生活环境。时代中国,“生活艺术家”,依靠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这一次,其要打造的是都市公园水畔社区, 兼得静谧和繁华。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