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华发滨海天际.睿境】104-138㎡侈度新品,跳出旧条框。

发布时间: 2019-03-18 17:2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9次浏览


  珠海金湾航空新城落地之后,就备受瞩目,确实,航空新城的去油优势确实很好。“东承香洲老城区,西延高栏港区,北接斗门腹地,南靠航空大产业园区”,不久之后,航空新城或成为珠海西区的新中心。而目前金湾航空新城片区最大体量的纯住区项目,在近日,碧桂园华发滨海天际【睿境】建面约104-138㎡侈度新品发布盛典在滨海天际音乐泳池举行。

  金湾航空新城片区的大体量住区项目

  碧桂园华发滨海天际建面高达28万㎡,容积率2.5,绿化率超35%。项目结合航空新城特有的自然优质外景资源融入设计理念,以最现代的智能高科互动、最奢阔的社区配置、最人性化的服务打造出航空新城内的大型高端鼎奢艺术圈层住区。碧桂园·华发 滨海天际于2018年12月22日正式盛放,首批92-103㎡带装修三四房单位于2019年1月12日入市,开盘即受热捧成为网红项目。

  【睿境】104-138㎡侈度新品,跳出以往的条框。

  本次推出的【睿境】侈度新品,应势而来,从区位到配套,从住区到产品,归纳为【睿境人生 张弛有度】。以尺度度量人生,以尺度度量空间,碧桂园·华发 滨海天际【睿境】104-138㎡侈度新品全城盛启。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