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珠海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办理公积金成市民首选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0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00次浏览


  《珠海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最新出炉,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支持自住性购房成为珠海公积金助力方向,网上办理业务成主流方式。

  网上办理公积金成市民第一选择 

  根据《珠海市住房公积金 2018 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支持自住性购房成为珠海公积金助力方向;私营企业成缴存主体;中、低收入者提取占总提取人数 99.73%;网上办理业务成主流方式,其中网上提取以及手机微信的加入,让公积金提取变得十分便利,还有市公积金中心开通微信及支付宝双 " 刷脸 " 认证登录模式,免去群众到柜台实名认证的手续。在2018年,全珠海获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房贷的职工节约利息支出 4.5 亿多元,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职工住房刚需和普通房屋改善的需求。

  17 万人次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珠海市住房公积金 2018 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 年,住房公积金提取明显增多,有 35.13 万人提取了公积金,提取额 65.51 亿元,同比增加 27.19%。在提取职工中,中、低收入者占 99.73%,高收入者占 0.27%。中、低收入职工群体成为住房公积金提取的中坚力量。

  统计数据显示,2018 年线上办理公积金 17 万人次,实体窗口人流量大幅下降 70%,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突破 44 万人,日均登录人数达 1600 人次,日均办理人数近 600 人次。

  贷款: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同比增加 281.04%

  2018 年,珠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持续推进。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0.63 万笔共 15.10 亿元,金额同比增加 281.04%。累计为 8.01 万职工家庭圆了住房梦。同时,珠海公积金也支持刚需和改善型住房,宽严结合:落实珠海 " 英才计划 ",早在去年5月,出台相关政策对顶尖、一、二、三类高层次人才提供最高贷款额度 5 倍的优惠政策;而对拥有两套以上住房的职工家庭,则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受到欢迎,相比其他贷款优势明显。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 "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 的定位,公积金中心全力支持自住性购房,缩短贷款审批时间,实施异地贷款,累计发放异地贷款 9.2 亿多元,仅 2018 年异地贷款就达到 228 笔共 5511 万元。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