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中山高品质楼盘必看!这份点评手册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9-03-25 16:4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39次浏览


  港珠澳大桥的通车、大湾区规划出台、横琴自贸区挂牌等等,所以未来珠海是一个处于高速成长和发展的城市。不过珠海限购,所以很多人开始转移目标,转向坦洲,有很多原因,第一就是中山离珠海近,第二就是中山有几个大型交通建设在建,第三中山周边配套慢慢成熟,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坦洲的高品质楼盘。

  一、轻轨站上的物业——福晟钱隆华府

  钱隆华府是福晟集团进入粤港澳大湾区西岸重点城市——中山市的首个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观山望海,景观资源优越,傲据粤港澳大湾区一线标杆位置。还有坐拥深中首排地位,东望深圳,南连珠海,北接广州佛山,距离深中通道接驳口仅1公里,交通配套四通八达,地铁2号线健康站上盖(规划中),通达湾区,更便捷。

  二、滨海大城——锦绣海湾城

  锦绣海湾城坐拥绝佳的地理位置,位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腹地,享翠亨 珠海,区域价值显著。随着珠三角都市圈一体化进程的实现,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环绕;广珠轻轨线翠亨站(规划建设中)就设在社区内,深中通道、珠港澳大桥、京珠高速以及新中山港辐射,便捷路网高效出行。且项目 伶仃洋海岸,以及千亩红树湿地公园、孙中山故居5A景区以及周边绵延五桂山山脉,自然资源丰厚。

  三、碧桂园出品——碧桂园招商大名府

  碧桂园招商大名府是千亿房企碧桂园联合央企招商蛇口,在中山北倾力打造的品质楼盘。项目位于中山北,距离广珠西线高速仅800米处、广珠轻轨南头站仅500米左右。项目规划超860户,雄踞南头镇繁华城芯,1公里范围享广珠轻轨南头站,周边有医疗、购物娱乐、金融服务等丰盛生活配套。轻轨旁物业,一站到广佛。

  四、敏捷集团品牌代表作——锦绣国际花城

  敏捷·锦绣国际花城项目,拥有约250万㎡醇熟社区、近5千业主入住,全力营造温馨居住氛围,并享有约20万㎡生态大湖,成熟湖景大城,曼妙生态景观;不曾惊扰的原生态内湖,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悦动春之生机、盛放夏之色彩。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