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珠海南屏再添写字楼——再生时代大厦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86次浏览


  在2019年初,珠海市商品房预(销)售专网公布信息,再生时代大厦取得预售证,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屏北二路55号。本次共372套办公入市,共40198.81㎡,套内建筑面积25915.19㎡,预售证号为S201900001。

5.1.jpg

  据悉,再生时代大厦于2016年下半年获得建设批示,项目由珠海本土企业珠海再生时代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总建筑面积60397.37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2842.51㎡,地下建筑面积17554.86㎡,容积率为3.51,建筑高度为14.35m、68.95m、91.95m,绿化率为30.03%。

5.2.jpg

  这些年,珠海遍地都是写字楼,吉大片区有光大国贸、中信南航国际广场智汇西九等,前山片区有蓝海金融中心,南屏片区有天朗海峰,香洲片区有泉福商业大厦等,供应量相对饱和,布局也分散,每个片区基本上都有,不怎么集中。其中南屏片区还不算有真正意义上的写字楼,就目前南屏片区的交通和商圈来看,该区域并不具备与主城区写字楼竞争的优势。再生时代大厦若想吸引市区的客户群体,在产品上要提供与市中心写字楼不一样的服务,要完善好周边的交通配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屏北二路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3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