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辟谣:珠海楼市的那些“大谣言”,你信过几个?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0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5次浏览


  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今年珠海楼市走向怎么样呢?大家对珠海楼市在分析猜疑过程中,珠海楼市“新闻”不断流出,导致不少谣言流出。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关于珠海楼市的谣言,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谣言1:珠海楼市2019将全面解开限购

1.1.jpg

  辟谣:国家和珠海政府没有明确表示今年珠海限购全面放开,但不过部分片区如斗门、金湾限购政策放宽,虽然政府没有明确表示,但政府已经默认。再次提醒大家,珠海大部分房子都是限购,只有横琴新区的商住性质的房子才是不限购,不限贷。

  谣言2:房价下跌会导致银行崩盘

1.2.jpg

  辟谣:没那么严重,其实银行贷款的借款人大部分都是资信优良,还款不成问题,大部分央企,地方国企,知名私企等,就算部分部分私企无力偿导致坏账烂账,但不至于导致银行崩盘。还有就是珠海房价下降的话,银行不会什么时候都不做的,会对相关房地产企业收缩贷款额度,或者是下调额度等等,所以大家要理性分析。

  谣言3:楼市空置率高

1.3.jpg

  其实这条谣言半对半错,因为空置率也要看地区,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城市,房子还不够住;而很多三四线城市可能由于人们去一线城市打工,导致空置。而珠海的空置率一直没有权威的数据说明情况,甚至有人说晚上能看见某个小区亮灯的情况,从而可以大致上得到空置率的模糊数据,不过这种方式是不客观的。还有珠海夜生活方式挺丰富的,有多少人每晚准时待在家里,完全是未知数。

  谣言4:房地产投资过多造成房价贵

1.4.jpg

  辟谣:并不是这样的,房价高有很多因素,比如地段、户型、等等,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不少人有独居需求,未来独居需求人数还会上涨,一部分是老人、一部分是年轻人或白领等,所以并不能简单的把房地产投资过多作为房价贵的理由,而且近年来国家的政策主要方向就是抑制炒房的情况。

  1.5.jpg


  如果开发商真的破产了,那么商品房谁来建设呢?要知道自建房因为政策的原因,一般只有宅基地证,而没有产权证,没有了新房的建设,二手房价格暴涨。这个时候又怎么会有房价下降的呢!以后毕业生或者外来工作者只能租天价房了,房价只会越来越高,并不会下降。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