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官宣!深中通道提前至2023年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0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68次浏览


  早在3月份,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公布了《关于下达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关于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为高速公路24.4公里,预计2023年完工。还有位于中山翠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时间2016-2020年,而位于中山翠亨新区的锦绣海湾城也坐享其辐射利好。

  深中通道带来的将不仅仅是一条路,而是一片天地。

  中山则传统产业历史悠久,五金家电、灯具照明、家具、成衣服装等是重点产业,人文方面,中山的文化悠久,消费旅游互补空间巨大。深中通道为两地产业互补、金融创新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深中通道的受益者不仅是深圳、中山,它对于提高珠三角区域整体竞争能力、加速珠三角一体化进程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位于翠亨新区的锦绣海湾城,坐享深中通道到中山的桥头堡。

  翠亨新区坐拥南沙、前海、横琴三大自贸区的中心地带,是深中通道到中山的桥头堡,还是深圳到珠海的通道枢纽位置,其区位优势不可替代。它还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浓郁的人文历史、完善的城镇建设,再加上翠亨新区土地储备充裕、成本偏低等优势,将吸引更多大型企业以及实力房企进驻,高新技术人才和高端产业,其吸金能力不可小觑。

  约万亩滨海大城,醇熟配套。

  项目西靠五桂山延绵苍翠山脉 东望伶仃洋,紧邻日产水量4700吨的深海稀矿温泉,300亩天然红树林生态区和大片湿地公园及孙中山故居景区。周边学校商场林立 社区内各项配套完善,大道商业、酒楼、医院门诊、社区幼儿园、会所泳池等。

  九期【珑翠湾】临湖阔景洋房,全新设计风格。

  建面约91-128㎡带装修阔景洋房

  南北通透,通风釆光俱佳

  开放式景观阳台 一揽园景

  全双卫设计,享更佳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