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这么多非珠海户口来珠海买房子?是他们那边房价高?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1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44次浏览


  在过去买房,不论在什么地方买没有大问题,因为大部分都是考虑自住,但现在今天买房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不但要考虑房子的用途,还有其他因素。而这个城市房子值不值得买,需要看看城市规划、公共配套等等,现在有很多外地人在珠海买房,这是什么原因?

  1、珠海位为第一档

(数据来源:恒大研究院、隆平宏观)

  近日,《2019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报告出炉。该报告由清华大学博士后、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任泽平领衔的团队发布,通过经济、人口、购买力等27个指标建立评价模型,对全国除三沙市外的336市的发展潜力进行排名。其中,珠海市位列全国第27名,超越了多个省会城市。

  其中珠海以59.2的成绩位居榜单第27名,在广东省排名第五,次于深圳、广州、东莞和佛山,高于中山、惠州和江门。还有《报告》结合市场面情况将发展潜力100强划为3档,其中珠海位为第一档。

  2、珠海未来可能取消入户门槛

  在4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值得关注的是,城区常住人口100万以下的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已陆续取消落户限制的基础上,城区常住人口100万—300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且取消重点群体落户制度,而珠海的人口大概在170万,换句话说珠海未来有可能取消入户门槛。

  3、珠海优越地理位置

  在大湾区9个城市群里面,珠海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珠海也是唯一和港澳陆路相连的城市,还有去年港珠澳大桥全面通车,实现港珠澳一生活圈,还在很大程度带动珠海经济发展和旅游业发展。

  4、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

  年初,国家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18年1—12月全国169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在2018年1—12月空气质量前20位排名中,珠海位列第11,空气质量较好,与2017年排位相同。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