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再也不用从蛇口坐地铁去深圳机场,珠海26日起开通至深圳机场客轮!

发布时间: 2019-04-27 15:4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79次浏览


  在过去,珠海九州港去往深圳只有在蛇口港停泊,近日珠海新航线“珠海九洲港-深圳机场福永码头”,终于有了明确消息。从26日,珠海九州港到深圳福永码头的新航线将正式开通,全程约65。新航线暂定每天16班,票价每人次125元。

  再也不用坐地铁去深圳机场
  九洲港至深圳蛇口码头水运航线自上世纪80年代开通以来,备受广大旅客青睐,其中2018年日均输送旅客达7000人次。但是,该航线对于珠海前往深圳宝安方向的旅客并不便利,尤其是对前往深圳机场的旅客,还需转乘其它交通工具、花一个的时间才可以抵达。
  深圳机场位于宝安区福永镇,每周计划执行航班超过7500班,国际客运航线突破50条,成为珠三角众多旅客出行的众多选择机场之一。为方便珠海旅客出行,今年深圳珠海两地政府经协商,达成开通九洲港码头至福永码头水运新航线的协议。
  福永码头也称深圳机场码头,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客前往候机区,时间需要两。
  据悉新航线暂定每天16班。按照目前暂定的航班时刻表,最早一班从九洲港出发的航班为7时30分,最晚一班从福永返回的航班为20时。福永前往九洲港最早一班船为8时50分,最晚一班从九洲港前往福永的航班是18时10分。具体班次以正式开通后的航班时刻表为准。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