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9珠海斗门房价还会涨吗

发布时间: 2019-05-10 16: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18次浏览


近段时间,珠海成交市场看似十分“火热”,4月继续刷新成交新高,那么2019斗门房价还会涨吗

三大规划相继上线

2017年,珠海市住建局官网公布了斗门区(白藤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后公告。

该区域将划分为北部综合服务组团及南部4个居住组团

2018年,珠海市住建局官网公布了珠海市斗门区(西部中心城区A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后公告。

规划范围东至湖心路,南临红旗镇中心片区,西临中央田园区,北临黄杨河,总用地规模1135.37公顷。

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还公布了《珠海市斗门区B201a&B201b&B201c&B202d编制单元(井岸主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4年新编)》批后公示。

项目东起黄杨河,西至环城西路,南到尖峰前路,北至黄杨大道,总规划面积10.68平方公里,规划城市建设用地9.51平方公里,人口17万人。这一片区,定位为西部中心综合服务组团以及滨江田园特色的生态城。

多个配套资源落在斗门

其中全面打造十里滨水长廊,加快尖峰南、白蕉、白藤“三大组团”建设,推进珠峰科创中心、展览中心、建粤国际商务中心、旅游发展中心“四大中心”建设,如期完成42.91亿元的年度投资计划。而在尖峰山周边,教育、医疗、饮食、超市等资源分布在周围,配套资源较为优越。

2019斗门未来房价将会上涨?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斗门一直作为珠海全市均价较低的区域,一直被誉为“刚需胜地”。据合富研究院(珠海)网签监测数据显示,4月29日-5月5日斗门以一周成交509套领跑全市;其次是金湾,共成交135套。其次,斗门也是全市住宅市场供应主力军。

目前斗门房价均价在14362元/㎡,部分项目如江南岸随园、五洲花园均已去到2.2万/㎡;未来斗门可能因为住宅市场大,但可能没有什么上涨空间,没有其他片区投资价值大。不过斗门未来房价也可能因为交通建设的完善而上涨?比如香海大桥、以及各项规划的落成等,你们觉得呢?

坐享西部生态新城之中
家门即校门,项目自带容闳体系幼儿园 临近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斗门黄杨一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