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金湾华发商都已进入建筑规划设计阶段,预计2020年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24: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074次浏览


2014年,南湾华发商都盛大开业,一举刷新了珠海的商业格局。时隔四年,一座新的华发商都将会在金湾航空新城亮相。

金湾华发商都进入桩基阶段

3月14日,备受航空新城乃至整个西区人期待的金湾华发商都开始打桩,正式进入桩基阶段,珠海副中心2018年建设持续加速,金湾华发商都预计2020年竣工!

项目总用地面积58483.24㎡,本次报建建筑面积117610.6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999.18㎡,地下建筑面积为50611.50㎡。建筑层数2层、3层、4层,建筑高度11.55-24米。金湾华发商都将增加了“街区商业”概念,业态与南屏华发商都有较大不同,珠海西部最具缤纷色彩的商业综合体。

金湾华发商都的设计灵感

结合珠海作为滨海城市的自然特性,设计师选择了“山水回廊”的理念和“溪、岛、谷”三个意象来构造金湾华发商都。

金湾华发商都的区域功能划分


1、运动谷和童趣乐园

金湾商都在商业性上增加了休闲互动性原则,建造了滑板平台,溜冰场,跳跳网,还有趣味运动器械,释放你无处安放的活跃灵魂,如果你想来次别出新意的亲子互动,这里更是不二选择。

2、时尚趣玩科技体验公园商场

基于项目定位,商都将重点打造五大功能:科技互动体验、亲子成长互动、品质生活采购、精致时尚购物、精彩趣玩活动。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