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1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斗门这个房子竟然卖2万一平方?凭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5-15 16:52: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55次浏览


房价走势永远猜不透,好比如位于斗门白蕉的时代天韵,第一批产品备案价表曝光,单价高达2万一平,这是直接刷新该区域的房价备案记录。不过价格不是随便就可以定下来,而是综合项目、周边配套和环境等等去决定。只不过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时代天韵房价凭什么高?

地段决定房价

(制图:珠海房姐)

地段、地段、地段,买房都是看地段,时代天韵选址白蕉新城和黄杨河畔交汇地段,而白蕉新城也是斗门重点规划和建设的区域,明显,时代中国看中该区域的价值和发展潜力。还有黄杨河畔规划配套不断在实现,根据规划,“一河两岸”拥有3大休闲广场、5大公园。

时代元气新盘,时代天韵。

买房认品牌,大家可能对碧桂园、华发、龙光、万科等大开发商比较熟悉,其实时代中国控股一直深耕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布局中国其它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区域。目前项目已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江门、肇庆、清远、长沙、成都以及杭州等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超百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超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

时代中国早前在斗门湖心路段落一子,那就是曾连续几周网签夺冠的时代中央公园,升值+热销也是时代中国的强力印证,所以这次时代天韵备案价高是有原因的。

四大乐活空间,园林配套率先兑现。



园林配套囊括了4大乐活空间,诸如亲子儿童天地、园林会客厅等。此外,小区还配套康体活动空间、园林会客厅等。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别的项目大堂只是普通的大堂,而时代天韵的大堂充分利用空间,设有邻里休闲区、大堂会客厅等,可以增加邻居之间和谐的气氛。

十大品牌护航,共筑舒居空间。

时代天韵在装修过程中将品牌理念贯彻到底,来自世界500强的日立电梯、口碑上乘的卫浴品牌科勒、电气品牌西蒙、以及多乐士乳胶漆、林内厨具等。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