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二手房卖不动,新房却卖得好?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42: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18次浏览


  从现在的楼市交易情况来看,一般新房的销量都比较好,相反二手房价格都比较高,就算降价也不会有很多人去问,对于这些现象大家都感到奇怪,二手房卖不动,新房却卖得好?可能是这3个原因,一起看看吧!

5.1.jpg

  1、新房增值空间比二手房大

  大家买房不仅要考虑地段、配套等,还要考虑房子的居住体验,还会考虑房子以后能否增值,所以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就会更加留心。而不少房主当下也只是将一些较差的房子拿出来变现,好房源肯定还是留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就会造成新房的升值潜力比二手房要大。再加上不少购房者比较反感炒房者,也害怕自己成为接盘侠,所以对于二手房也会考虑的因素比较多。

  2、二手房配套设施跟不上

  前些年建设房子的速度比较快,不少炒房客也是在这个时候买了大量的房子,但是因为限购限售等原因的影响下,使得房子在3年内并不能进行交易,市场上的二手房多半都是前些年的房子,环境比较老旧。大家在看惯了大小区且环境好的房子之后,对于这些太破旧的二手房自然也就瞧不上眼,再加上配套和物业不是太好的话,那么房子价值也会大大降低。

  3、新房优惠力度更大

  现在有很多项目都意识到现在楼市的发展,所以会时不时推出优惠活动除了,再加上有相关的营销团队作为支撑,那么新房看起来也更加“讨喜”一点。二手房如果降价的幅度比较低的话,那么购房者经济实力有限未必会选择这样的房子,那么二手房就会出现卖不动的情况。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