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选好房请记住这四大要素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4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买房是一个重大决定,买房的程序手续多,细节更是不少,所以我们买房的时候需要可观、全面性考虑房子的居住体验、经济性等等。提前了解一些购房知识,避免造成后悔和财产损失,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选房的四大要素。

  要素一:看环境

  房屋所处位置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居住便捷度及房屋升值空间。房产作为一种最实用的财产形式,即使买房的首要目的是为了居住,购买房产仍然同时还是一种较经济的、具有较高预期潜力的投资。因此选择交通便捷、绿化好、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完善的地区,大力开发规划的小区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要素二:看设施

  虽然房价主要以面积、楼段、朝向和地段而定。但设施和附近配套构建直接影响购房者便捷和舒适。居住区内配套公建是否方便合理,是衡量居住区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比如线路问题、天然气管道、上下水管道和暖气管道这些设施是否达标,附近学校、医院、超市、公交站、地铁口这些配套公建是否完善等。

  要素三:看位置

  买房的主要目的是自住,其次也是看中房子的升值空间。房产能否升值,所在的区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看一个区位的潜力不仅要看现状,还要看发展,如果购房者在一个区域各项市政、交通设施不完善的时候以低价位购房,待规划中的各项设施完善之后,则房产大幅升值很有希望。

  要素四:看升值

  从多个方面考量房子的价值,房屋价格是否收回预期的投资回报,房价如何变化。所以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去了解到房子所产生的连带效应,从而实现房屋升值的收益效果。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