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斗门白蕉:这里将会打造现代化的滨江生态新城

发布时间: 2019-05-17 16:4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15次浏览


  今年,斗门全会、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为今后斗门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指明方向,白蕉也不断加快推进城市建设,着力推进一河两岸建设,将斗门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城。

  1、生态建设方面

  除了金湾航空新城是珠海西区重点建设的区域外,斗门白蕉新城也是其中之一,将其强化城市建设,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其中斗门这些年不断加快“一河两岸”的规划、旅游发展中心、展览中心、珠峰科创中心等重大项目,将十里滨水长廊打造成为城市新名片。斗门还将加快白藤、白蕉、尖峰南三大组团建设,将尖峰南-白藤打造成三江六岸核心风貌和形象展示区、综合商业、商务办公和高品质居住集聚区。

  2、民生方面

  斗门白蕉目前不断加快学校的新建和扩建,新环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已完工,白蕉中心小学、六乡中学、成裕小学教学楼重建工程、白蕉镇中心幼儿园等等稳步推进,缓解不足难题。同时,加快市第二中医院、斗门镇中心卫生院改扩建和区妇幼保健、井岸镇卫生院、白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等项目建设。社会保障方面,实施低收入人群体精准帮扶计划,开发就业岗位,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

  3、房地产方面

  早起,就有多家房企入驻斗门白蕉,比如华发、时代中国、保利、招商、旭日等,目前斗门白蕉房价均价在1.5万左右。

  保利首进斗门,打造滨江花语文化社区。

  在这些背景下,保利将落子一河两岸东堤,保利茉莉公馆是保利在珠海第十个项目,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在珠海已开发9个楼盘的保利发展,选择将第十个项目落子一河两岸东堤。位于斗门城区的保利茉莉公馆周边生活也十分便利,10可达大信新都汇商圈。项目本身规划有约9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保利茉莉公馆的自建商业规划了政府的肉菜市场,还有大剧院艺术中心和三乐文创书屋,将同步满足周边居民的居住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

  保利茉莉公馆目前营销中心已经开放,将会推出9栋98㎡-125㎡三四房单位,预计5月底开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斗门区黄杨河畔东堤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