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珠海国维中央广场最新价格 国维中央广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5-18 16:3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9次浏览


  拱北是珠海繁华地段,生活配套基础设施非常成熟,而位于九洲商贸中心的核心区位的国维中央广场,集国际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酒店式办公、精品商业、旅游、教育等液体,以65万m?大规模,占据拱北核心地段。

  珠海国维中央广场多少钱一平方

  目前国维中央广场开放销售中心,具体时间和价格未定,预推72-267㎡新品单位。

  珠海国维中央广场

  国维中央广场项目是国维集团倾力打造的集写字楼、酒店式办公、高端住宅、精品商业、旅游、教育于一体化的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7.6万㎡,建筑面积约65万㎡,绿化率25%,是目前珠海主城区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分两期开发,由A、B、C、D四地块组成,其中C地块将作为首期开发,A地块为二期开发

  A地块:建造大型写字楼,建筑高度高达350米,为珠海目前规划中最高建筑,项目集商务办公、商务会议、展览、国际高端商业、国际顶级酒店、天际会所、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身。

  B地块:为教育用地,将由国维集团出资建造公办高级重点中学,可容纳12个教学班,约500名学生(计划2023年9月1日交付)

  C地块:将作为首期开发,是集商务办公、酒店式办公、高端住宅、特色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综合性地块。占地约4.2万㎡,总建面约39万㎡。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