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斗门湖心路or斗门白蕉,哪个更适合自住?

发布时间: 2019-05-18 16:3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80次浏览


  楼盘的地段、价格、热度等等,都是购房者一直关注的,而珠海湖心路、白蕉地段是斗门区的佼佼者,一个扼守交通重要位置,一个是后起之秀,实力不容小觑。那么这两个地段,哪一个更适合自住?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5.1.jpg

  规划:不分上下

  珠海西区的交通建设一直如火如荼进行中,主城区可以开发的土地已经很少,所有才有城市西拓的现象。随着香海大桥、金湾立交等交通兴建,湖心路段是珠海东西部来往的换乘枢纽,可以说是城市发展洼地,也吸引不少房企进驻于此。

  而白蕉是斗门区的后起之秀,根据《珠海市白蕉东片区(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北二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将其定位为,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品质优良的宜居社区。周边将串联综合服务组团和各生活组团,沿胜利河以滨河风貌景观优势为依托,形成滨河休闲带,并通过景观廊道渗透到规划区内部。

  房价:湖心路更适合刚需

  湖心路从有多个项目入市后,因为交通方便,价格美丽吸引不少刚需一族买房,比如海伦堡湖心路、时代中央公园等房价均价在1.4-1.5万/m?左右,而随着湖心路在售的项目不多,不少人把目标转移到白蕉路段,白蕉交通也十分便捷,目前在售的项目也比较多,比如华发峰尚、时代天韵等,房价均价在1.5万/m?,不过今日即将开盘的时代天韵,吹风价1.7-2万/m²,如果是真的,这个项目刷新该区域的房价记录。

  配套:白蕉更具有优势

  在珠海西部商业发展历程中,湖心路板块一直是公认的繁华地带。因此,在2017年12月8日,位于湖心路上的家和城广场开业当天,市场给出了迅猛反应,珠海人纷至沓来。未来,占地约7万㎡的家和城广场三期商业综合体(涵盖天际写字楼、国际精端酒店、精品公寓等)会吸引大量客流量!

  白蕉可谓俨然是一座居住新城的模样,时代、华发、招商等众多品牌房产纷纷齐聚于此,斗门白蕉区域内不仅会加快落实商业、高等院校、科技等产业项目,还会加速交通、学校、医院、公园、公共服务设施等配套建设,力争在3年内使得斗门新城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