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珠海能成为大湾区核心城市?珠海在大湾区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4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024次浏览


  根据大湾区规划,珠海正式成为广东新中心,与广州、深圳两大主中心互补,可以看出珠海在大湾区的地位。那么珠海大湾区有什么优势?

  一、地理优势

  不可否认,珠海显著的优势就是地理位置,地处珠三角腹地,比邻港澳。

  加上港珠澳大桥的通车,让珠海成为唯一个陆路相通的城市,不仅缩短三地的距离,还加强三地的经济联系。

  二、生态环境

  珠海的空气质量好是出了名,不仅坐拥超长的海岸线,还拥有147个大小不一的岛屿,珠海曾连续五年获中国最宜居城市,两年获世界宜居城市前十名...宜居宜业的环境相信未来会吸引更多人才、技术、资金的到来。

  三、独有的政策优势

  横琴的发展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横琴也是我国自贸区之一,还有保税区、十字门商务区等,更有独有的政策。

  01、全国唯一的通关政策(口岸24通关,澳门单牌车自由进入横琴,一线宽、二线严、一线管人、二线管货)

  02、最优惠的企业财税政策(在横琴注册的企业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大陆按25%税率)

  03、最创新的金融政策(许开展人民币离岸业务、建立珠三角金融次中心)

  04、产业资讯化政策(允许外资培训机构进入横琴、琴港澳三地电子证书认证)

  05、人才吸引优惠政策(重点针对港澳人才所制定的灵活税收优惠)

  06、先行先试的法制政策(接轨国际及港澳的法制与营商贸易标准)


  四、珠海有城市创新能力优势

  (1)、广东城市综合创新能力前十:

  深圳(89.66)、广州(85.94)、珠海(77.0)、东莞(74.46)佛山(73.63)、均分(71.15)、中山(70.84)、惠州(70.56)、肇庆(67.13)、江门(66.46)、河源(65.31)。

  (2)、广东城市创新基础力前十:

  广州(95.45)、深圳(77.72)、珠海(73.93)、东莞(69.42)、均分(67.95)、佛山(67.37)、中山(66.20)、惠州(64.68)、韶关(64.08)江门(63.64)、肇庆(62.91)。

  (3)、广东城市创新投入力前十:

  深圳(97.95)、广州(77.8)、珠海(76.27)、东莞(75.30)、佛山(73.91)、中山(72.27)、惠州(71.29)、均分(70.34)、江门(66.12)、肇庆(63.92)、韶笑(63.61)。

  (4)、广东城市创新产出力前六:

  深圳(94.51)、广州(81.91)、佛山(77.96)、珠海(76.18)、东莞(75.73)、惠州(70.77)。

  五、有高校优势

  珠海是广东省所有城市中高校数量排第二的城市(广州最多):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香港浸慧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遵义医学院珠海学院、广东科干院、珠海城职院、珠海广播电视大学等等。

  六、有后劲优势

  珠海总人口少,但17年的人均GDP已达15.293万元人民币,一旦人才引进机制完善,未来珠海人口可能超过中山,且都为高层次人才,这些人才必然给珠海经济带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此外珠海金湾斗门还有大量的土地待开发,珠海还是有很大后劲优势。

拱北中轴新地标,四通八达。
毗邻学校、钻石大厦。
配套完善,应有尽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九洲大道与桂花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