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别再说珠海医院少!横琴、南屏、吉大、金湾等地将建12家医院!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0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053次浏览


  珠海医疗将会大改变,这些医院将会填补珠海医疗空白。近期,横琴公布重磅消息,新增多家医院和机构,其中横琴将迎大发展,不断建设宜居岛。

  横琴新区

  1、珠海市人民医院横琴分院

  横琴分院将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规划总床位100床,分两期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横琴近五年基本医疗服务需求。计划今年下半年实现。

  2、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横琴医院

  2017年,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建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横琴医院(以下简称“横琴医院”)

  进展:目前已完成软基处理,进入项目设计阶段。

  3、横琴国际生命科学中心

  根据规划,横琴国际生命科学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8亿元。规划总床位数不少于500张,设置有肺科医院、心血管医院、神经脑血管医院、肿瘤医院、以及合作的美国GenesisHealthcare康复医院等五大高水平专科医院。

  该项目预计2023年完工

  香洲区

  1、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位于香洲区南屏,根据规划,设置800张床位。主要设置科室包括门诊、急诊、儿科系统、妇产科系统、医技系统等。

  进展: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预计2019年底完工并移交。

  2、珠海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

  珠海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规划在香洲区南屏广生村南琴路东侧,根据规划,项目将设置床位800张(包括精神病、慢性病和职业病)

  完工时间:计划与2020年底完成建设,2021年投入使用。

  3、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新住院大楼

  新大楼的启用,除了大大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住院床位数翻一倍增加至800多个,还提供300多个车位,该院此前存在的床位紧张和停车难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进展:已完成搬迁,正式投入使用。


  4、中大五院新建的25层外科大楼

  据悉,外科大楼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拥有床位900张,包含19个外科标准病区、40间手术室、38个ICU病床及配套的消毒供应中心。同时,地下1层,包括手术中心、护理单元、ICU和医技用房等,配备一流的医疗设施。

  预计2020年竣工

  5、珠海高新区妇女儿童医院

  根据《珠海市2019-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表》显示,中山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总床位数1500张,总建筑面积142460平米

  建设时间:起止年限为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

  金湾、斗门区

  1、珠海市西部医疗中心

  珠海市西部医疗中心一直是大家高度关注的项目。据了解,该中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床位1000张,远期床位增至1500张。

  将于2021年6月竣工

  2、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扩建项目

  新增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开放520张床位规模的医院。

  3、珠海友爱国际医院

  珠海友爱国际医院位于金湾三灶镇,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10000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60亿元,建设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基地。据悉,该医院引入的全球领先的质子刀技术以治疗效果好、副作用小而被誉为“治疗利器”,针对病原体的“立体定向爆破”,成为癌症肿瘤患者的福音。

  4、吉大珠海医院

  吉大珠海医院是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合作的项目,据了解,吉大珠海医院项目将被规划打造为“1+N”高端医疗健康服务开放式平台,主要提供高端体检中心、专科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横琴大桥西侧 情侣西路北侧 宝顺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0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