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腾讯来了!将在珠海打造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1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就在昨日,在云南昆明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珠海市香洲区与腾讯就云启基地落户香洲举行了签约仪式。换句话说,签约后,首个腾讯项目正式落户珠海。

  腾讯就云启基地在哪

  腾讯云启基地将设在香洲云溪谷数字产业园

  根据签约内容,腾讯将以“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为目标,在香洲区建设腾讯云启基地,导入腾讯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产业生态资源,打造“一区四中心”。

  “一区”是指:

  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区,将主要依托腾讯在人工智能、数字政府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协助香洲区通过政府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发展本地人工智能产业,吸引并导入外部智慧产业。

  “四中心”是指: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将以设立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赋能创新企业、推动引进企业、协助企业融资、加强对外宣传等形式开展产业服务;

  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将主要通过建立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平台(加速器),投产腾讯人工智能云上生产线,导入腾讯领先的海量数据资源、规模化智能应用等技术和服务,为本地企业提供数据、技术、服务等平台资源;

  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中心,将通过打造产学研平台,探讨设立腾讯人工智能实训基地或人工智能学院,导入腾讯产业人才培训体系;

  人工智能展示中心,将集中展示珠海市和香洲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腾讯创新产品和技术、腾讯云行业解决方案、腾讯生态伙伴解决方案及加速平台在加速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