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珠海三一久隆中心好不好 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3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7次浏览


  三一久隆中心位居横琴岛,拥有五大核心资产价值,以高品质打造城市精英人居典范。

  1、坐拥双口岸价值

  项目位于横琴金融岛与口岸服务区两大核心区交汇处,与澳门仅一河之隔,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西侧环岛东路踞守横琴门联澳隧道,坐拥联澳双通道优势。

  2、横琴岛内70年产权住宅

  横琴大部分的用地都是产业或商业用地为主,占总供应面积的95%,而住宅项目用地约占总供应面积的5%,这意味着在横琴岛上,住宅项目十分。随着人才政策吸引高素质人才、横琴各种税收优惠政策等等,横琴居住需求会有所增加,而三一久隆中心作为横琴岛70年产权住宅,三一南方总部大厦将成为炙手可热的资产。

  3、价值决定未来

  市发展和规划直接影响区域价值的走向,横琴本身就有价值潜力,比如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税收优惠政策、横琴口岸商业区、美国麻省医院(规划)、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等等,为区域的崛起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也为成就城市居住理想奠定基础。

  4、60米超宽楼间距阔景户型

  42-76㎡一至二室70年产权久寓系住宅和BLOCK风情商业街区规划,丰富城市轮廓线和昭示性,保证了每栋与每户的观景、采光、通风、朝向的最大化和均好性,60米超宽楼间距更使得建筑群室外空间气流顺畅,视野更广,构筑更开放、便捷、自由、共享的城市精英人居标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0000元/㎡

楼盘地址:横琴新区环岛东路东侧、联澳路南侧、都会道西侧、观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