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5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珠海唐家规划提速,唐家未来的交通格局不得了!

发布时间: 2019-05-25 16:4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31次浏览


 有人说过,房子相当于投资利器,城市发展趋势良好,那么就趁早入手,抢占先机,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收益。早在两个月前,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广受珠海市民关注的深中通道有了新的消息。
  深中通道新进展

深中通道工程建设工期计划分为四个阶段:
  1、先行工程西人工岛(控制性工程,关键线路)2016年底已开工,计划西岛侧2019年12月中旬具备沉管对接条件。
  2、东人工岛及堰筑段工程(控制性工程,关键线路)2017年12月开工,计划东岛侧2020年10月底具备沉管对接条件。
  3、海底隧道工程(控制性工程,关键线路)于2018年6月28日开工,计划2019年6月初完成E1钢壳交付,2022年8月底完成最后一节管节沉放,2023年3月底完成最终接头。
  4、桥梁工程2018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1月桥梁工程全线贯通,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截至2019年3月5日,包括桥梁工程在内,深中通道各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目前深中通道西人工岛已经成岛,东人工岛正在开展清淤和成岛施工,沿江高速桥保护工程施工基本完成,预计最快今年年内实现首段沉管隧道安放。
  深珠通道规划新曝光,将加快落实建设,随着深珠通道的规划,珠海唐家将再承发展辐射利好。深中通道的提前完成,预示着唐家将提前一年经济大发展,唐家房市开始回暖。买房就等于是投资一座城市,城市发展才会使房子增值,现在开始正是入手好时机。
  兴业快线


  它将是唐家往来香洲的快速通道,
  2019年主要建设内容:
  道路、桥梁、隧道、管线等建设。
  预计2020年完工。
  金琴快线新进展

目前,沿线一些高架桥的桥墩已经耸立,盖梁架设已陆续完成。位于金琴快线中段(造贝立交到珠海大道)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南屏大桥,主桥桩基施工也在加快,主桥钢箱梁已在加工厂开始生产。还有沿线多处高架桥墩柱、盖梁等已经完成浇筑架设,一批下穿隧道、人行地下通道的开挖工作也已经铺开。
  两条双快速无缝对接,打通主城区南北快速化出行。掌握交通就是掌握经济命脉,力握资源汇聚口,打造滨海城市焦点。

唐家一线海景大盘

六大主题公园环绕 18万㎡格力海岸公园尽收眼底

楼下即是商业街 举步享尽国际时尚繁华

全学龄段配套 中大附中附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情侣北路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