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珠海要发放这种卡!涉及落户、住房、子女入学!

发布时间: 2019-05-25 16:5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8次浏览


  5月23日,《珠海市“英才卡”实施办法(试行)》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这个举措将进一步提供人才公共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

  “英才卡”分A、B两类卡
  1、入选的珠海市高层次人才、符合《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A类)相关条件并持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的外国高端人才,可申领A卡;
  2、《珠海市人才分类目录》四类目录范围内的人才、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外国高端人才以及我市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区重点人才计划项目(已备案)的人才,可申领B卡。
  范围广
  “这项政策的覆盖范围很广,不仅覆盖了顶尖人才、高层次人才、港澳人才、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青年优秀人才等人群,同时创新提出将外国高端人才纳入政策覆盖范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劳志伟介绍说,目的是让有志于来珠海发展的外国高端人才来得了、待得好、用得好,不断提高珠海人才工作国际化水平。
  “英才卡”A、B两类卡待遇有所不同
  A英才卡:可提供落户、商事登记注册、办税、停居留和出入境、金融、知识产权、子女入学、住房、医疗、公共文化等25项公共服务,持卡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父母可申领附属卡,也可享受部分待遇。
  而B英才卡可能和A英才卡待遇有所不同,英才卡”有效期不长于其劳动(工作)合同有效期,第一次申领有效期最长为5年。广东省“粤优卡”持卡人可凭“粤优卡”A、B卡分别对应享受珠海“英才卡”A、B卡的相应服务和待遇,也可按规定申请“英才卡”并享受相应服务和待遇。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