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5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唐家第一工业区即将动工!珠海高新区添再大型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0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62次浏览


  近日,宝龙地产首进唐家,将在唐家片区打造商业综合体。相继这个消息,唐家旧改项目——唐家第一工业区有了实施性的进展,即将要动工。据早前公示获悉,唐家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港湾大道东侧、金山路南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用地,据珠海公共资源中心发出招标公告,将由中建西南院设计五院建设。

  这将是珠海高新区第一个开启建设的拆建类更新项目。值得关注的是,这个项目定位大型综合体,而从中标方发布的信息看到,项目名为唐家湾城市广场。

  项目将建成集品质型商务办公中心、高端型商业服务中心,人才型居住配套中心为一体的唐家湾城市广场。以现代并富有科技感的设计手法借鉴唐家湾古镇建筑的传统元素,将项目建设成为珠海高新区的地标性项目,助力高新区高新技术产城一体化的高品质发展。

  最新进度

  (图源:珠海房姐)

  据高新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发出通告:“因唐家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需要,本区域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进行围闭……”

  目前,该地块区域内已经平整,拆除工作也完成了。

  据悉,项目旁有几个楼盘在售,万科红树东岸、凤凰兰亭、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均价在2.3万/㎡-3.3万/㎡左右。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