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9年广东坚持稳字当头 区域创新综合能力保持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20-01-17 16:34:17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4次浏览


  作为全国经济第一大省的广东,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今日上午,省长马兴瑞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预计2019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10.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3%左右,区域创新综合能力保持全国第一。

  2019年,广东积极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报告提出,预计全省地区生产总值10.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3%左右,佛山成为全省第三个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的城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7万亿元、增长4.5%,新增减税降费超3000亿元;预计固定资产投资近4万亿元、增长11%。

  与此同时,广东还充分发挥利好叠加的“双区驱动效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落实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获批实施,第一次实现省财政科研资金跨境港澳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保税区宝恒路西侧、宝顺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1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创新发展方面,省长马兴瑞指出,预计全省研发经费支出28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2.8%,区域创新综合能力保持全国第一,有效发明专利量、PCT国际专利申请量稳居全国首位,获国家科学技术奖50项、中国专利金奖9项。完成三批共10家省实验室布局,获批建设全国首个中医类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超5万家。

  推荐阅读:珠海这个区5年内GDP翻了一番,还打造为城市新中心!

  在过去一年,广东还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投资总额超100亿美元的湛江巴斯夫项目开工建设,制定了广东自贸试验区对港澳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增长4.7%,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36.9%。

  另外,2019年广东在推进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形成“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等方面,也都取得了明显进展。

  报告提出,2020年广东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6%左右,将重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首要工作就是深入推进粵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