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2020珠海交通即将腾飞!这两个项目最快在今年上半年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4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49次浏览


  珠海作为基建狂魔,这几年启动的交通建设项目有许多个,其中主城区交通建设近日有了新消息,而这板障山隧道、金琴快线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建成且通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图源:珠海传媒集团)

  近日,“发现珠海新变化”2020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珠海正式启动!由驻珠媒体、珠海新媒体、网络大V等组成的网络媒体采风团,将聚焦交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主题,实地走进香洲区、斗门区、金湾区,见证珠海新变化,展望珠海新发展,凝聚网络正能量,传播珠海好声音。

  板障山新隧道: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目前板障山新隧道三个洞口已经全部贯通,正在进行洞内装饰工程、隧道机电安装和接线道路工程等,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板樟山隧道新增隧道工程北起迎宾北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南至迎宾南路与九洲大道交叉口,包括两条新增车行双车道隧道以及一条慢行隧道。上述隧道全长均约1.2千米,南北侧接线道路共约305米,道路配套升级改造路段约1.1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km/h,新增隧道建成后与板樟山既有隧道组成双向八车道,并设置独立慢行系统。

  据了解,新增慢行隧道内部装饰采用彩绘与投影相结合的形式,将为市民提供一条城市慢行系统,设计上融入珠海渔女、海洋等地方元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九州大道南侧、桂花北路西侧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6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金琴快线: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目前金琴快线已完成项目进度逾60%,全线预计2020年6月底通车。”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刘海涛介绍。

  金琴快线起于港湾大道交金凤路口,与规划深中通道对接,穿越广珠城轨沿金凤路南行,途经德豪润达、北理工、北师大。

  在金唐西路设跨线桥,在北师大设置下穿隧道,利用凤凰山隧道往南至三台石路立交,设高架桥跨过三台石路、梅界路、沃北路,高架桥终点设匝道桥与香海高速G105段相接,地面辅道与梅华西立交相接。

  路线往南利用香海高速翠屏段至造贝立交终点,由造贝立交往南转至造贝工人村路,跨越金鸡路南行,新建南屏大桥,沿南湾大道往南,设跨线桥跨越珠海大道,向南沿南湾大道至北三路口,终点接情侣路南段拱北至横琴大桥段主线改造工程的昌盛路立交,经该立交可联通港珠澳大桥连接线。

  金琴快线建成后,将打通市内交通干线高效、快捷的交通转换,优化珠海对我联系通道。

  除此之外,洪鹤大桥、鸡啼门大桥、珠机城轨一期等多个重点交通项目预计在年内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可大大改善珠海交通压力并促进城市发展。

  推荐阅读:2019年珠海交通报告:珠海超10个交通工程最新进度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