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珠海万科石花66号是住宅吗 产权是70年吗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4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4次浏览


  在遍地是高楼大厦的吉大,优质的土地资源日趋减少,优质的地段变得。吉大坐拥主城区历史沉淀的配套设施和优质的城市资源,便捷的交通,城市经济发展,土地价值自然也水涨船高。万科石花66号位居吉大片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生活大大小小问题都可就近解决,方便快捷,充分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万科石花66号位于吉大石花西路66号,项目占据九洲大道门户,有着多维交通体系网络,毗邻九洲港口岸、拱北等交通枢纽,享主城区的交通便利,港珠澳大桥近在咫尺。此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拥有珠海市中医院、珠海九龙医院和九州小学、实验中学,周边有吉莲市场、吉大市场等,更有万业百货、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可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还有项目不远处就是白莲洞公园、珠海渔女等自然景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香洲区吉大石花西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拥有约33-37㎡酒店式办公的创享空间和商务空间。创享空间占位城央,总价超值,首付轻松,不限购,不仅是珠海万科全新打造的极致空间,更是城市菁英的身份象征。商务空间,拥享双重功能空间,超高使用率,同时兼具企业资产属性,聚集城市菁英人群。万科物业星级酒店标准服务,为资产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吉大华润新盘批前公示出炉!将建5万平方米高端别墅项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