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格力海岸升值空间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0-01-21 17:0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61次浏览


  每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经济、房地产等支撑。在珠海,已有不少开发商投入城市化运动中,将角色慢慢从“楼市开发商”转变成“造城者”。而每个片区都有一个房企的领衔,例如南湾片区的华发、西区的世荣兆业、坦洲的敏捷,各大房企纷至沓来,形成了良性循环。在唐家片区,有那么一个引领片区价值的本土房企——格力地产,格力海岸更是唐家豪宅居住区的塑造者,打造唐家人居的标杆。

9.1.jpg

  唐家凭借着优质环境资源和人文气氛,吸引不少知名房企进驻于此,共同打造唐家大型人居新城,目前格力、华发、仁恒、保利、万科、雅居乐等房企纷纷进驻,随后,唐家已有多个高楼拔地而起,唐家湾片区绽放耀眼的光芒。

  推荐阅读:2020年唐家预计有12个新盘入市!其中中海动作最快!

9.2.jpg

  据了解,格力作为珠海知名国企外,同时格力地产也在珠海驻足已多年,以“建筑城市,健康生活”的开发理念在业界和社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在珠海本地市场已成功打造了格力香樟格力广场格力海岸等人居项目,深得购房者的喜爱。格力海岸作为唐家湾的海畔项目,凭借着本身天然的居住环境、优渥的地理区位,为唐家湾的开发建设提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情侣北路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格力海岸位于唐家湾片区,靠山背海,周边有六大主题公园萦绕,该项目也是情侣北路唯一可以正南面看海的高端海景楼盘,是唐家豪宅片区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可从港湾大道往唐家方向,中山大学北行约300米,白埔路口右转。75路公交线路格力海岸站下車。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像珠海中山大学与珠海北师大学等知名高校都坐落在唐家湾,国内知名的软件开发公司金山软件总部,就坐落在格力海岸的旁边,不管是一个周围的环境还是一个人流,格力海岸在珠海都算的上比较好的楼盘。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