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最高涨22.4%!2018年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1-24 18:00:35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3次浏览


数据显示,新房价格方面:

--2018年全年,房价涨幅最高的5个城市分别是西安(22.4%)、海口(22.1%)、呼和浩特(21%)、贵阳(18.8%)、大理(18.8%)。领涨的城市以二三线的省会城市为主,如西安、海口、贵阳、济南等,也有强三线城市徐州,以及独特题材的丹东、旅游城市大理、三亚等。

--涨幅排最后5位的分别是泉州(1.5%)、南京(0.7%)、上海(0.4%)、深圳(0.1%)和厦门(-0.4%),其中厦门2018年涨幅最低,为-0.4%,同时也是70个大中城市中唯一一个房价下降的城市。涨幅靠后的城市以强调控的一二线热点城市为主,如上海、深圳、南京、北京、厦门等,以及限价严厉的泉州、房价上涨动能不足的温州等城市。

--南京2018年涨幅为0.7%,排名全国倒数第4。说明南京的房价调控效果突出,房价运行平稳、健康、有序。

二手房方面,2018年全国涨幅最高的是呼和浩特、济宁、昆明、西安、大理,涨幅垫底的是温州、福州、北京、上海、厦门,其中厦门以-5.6%排名倒数第一。而南京以1.1%的涨幅排名倒数第7。

值得关注的是,从2018年的涨幅来看,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一线城市的涨幅均靠后,三四线城市的涨幅往往靠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阳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