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杭州:这个房子只租半年却被告知交10年物业费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5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1次浏览


  小陈和小王租住在杭州小河佳苑里,但小王想要搬家回老家一趟,却没想到门口被人拦下了,这个人就是物业公司,物业称一定要交3000多才能离开。小王因怕耽误飞机,无奈交了钱。不过委托小陈通过联系记者曝光这件不合理的物业收费,因为他们看来,他们只不过住了半年,为什么要交接近十年的物业费,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看看。

  3000多竟是租房的物业?曾表示自己租客但被物业忽视

  小陈随着记者到小区物业当面对质,原来小王当时交的3000多元竟然是他们租住房子的物业费,但是交钱的时候小陈就质疑物业费的金额,两个人才租住了6个月左右,物业费竟然要交10年的,这明显是胡乱收费。

  他们认为这些收费一点不合理,因为他们只是租了半年,还有当时他们就和物业表明自己是租客并不是房东。但物业的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他们是房东还是租客,所以才会拦着不让他们运东西出去,事后小陈来了物业才知道小王是租客。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小王,小王说当时自己早就表明了身份,还专门讲了5遍自己是租客,但物业始终没有理会。

  多次调解 依然无果

  虽然一开始他们租房的时候,房东也表示屋子里的物业费需要他们两个人来交,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王和小陈要交10年的物业费。经过小王和小陈的反映,希望通过记者能够要回这笔多交的物业费,对此物业负责人表示该他们俩要交的物业费是要交的。在记者看来,两个人住了多久就应该交多少的物业费,而负责人认为这些钱必须要小陈和小王来交。

  从话语中可以看到,这位负责人隐含的意思是欠了10多年的物业费好不容易收上来了,现在想要退回去这是不可能的。除非租客将房东找来,由房东将这笔费用垫上,然后才能将3千多的物业费退还给小陈他们。经过记者的多次联系,始终都联系不上房东,对方的电话一直显示无人接听。

  同时,中介的工作人员还带来了他们和房东签订的托管合同。虽然不能提供拍摄,但是合同的租期却是从去年的8月27号开始的,上面也写明只承担签订合同以后产生的物业费!虽然房东一时联系不上,也没办法出面,但是中介也带着合同来证明小王和小陈的确是去年8月以后才租的房子,希望物业公司通情达理一点退还之前的所收的物业费。经过中介公司和物业的交涉,对方依旧不愿意退还小王他们的钱。同时表示想要退钱就要房东当面过来协商,由房东补齐10年的费用,他们就退钱给小王。

  你们认为这十年物业费应由他们交吗?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