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什么样的户型才是最好?具备这些特征的户型就是好户型!

发布时间: 2019-09-28 17:3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9次浏览


  买房是大部分人的人生大事,所以买房这件事需要谨慎再谨慎。其中怎么选好户型也是一件麻烦事,那么怎么才算是好户型,具备这些特征的户型就是好户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一、户型方正

  如果像善于观察的人,那么想必在挑选户型的时候也会发现,好的房子,它的户型往往是方正的。此外,不知大家可有发现,自己与身边人的使用面积相同,但是由于户型的原因而显得没有人家的房子大,这不仅是因为装修风格,还可能因为户型本身的设计出了问题。

  其实,现在的开发商在建造房子的时候和以前建房子时的心态有大不相同的,现在开发商建造很多小区的房子为了多盈利,都是一层很多户挤在一起的,因此很难保证像过去一层2至3户的那种老房子一样户型方正。如果房间里相比的拐弯过多,那么就会让面积使用率大打折扣。

  二、南北通透

  相信哪怕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外行买房小白,他也知道在南北通透的户型是一个好户型。其实,说真的,现在想要买到南北通透的房子,几乎很难了,现在销售人员口中的那种多为“伪南北通透”。

  正是因为南北通透的名声太响了,所以在实际生活中,有不少开发商都会打着它的旗子。其实,真正的南北通透是房子的客厅与餐厅需要相通,中间不应设任何遮挡物和墙体,且还必须是处在一条直线上。且卧室也是要南北两边各一间,南北都有窗户。

  三、坐北朝南

  在挑选户型的时候,有很多购房者都以为坐北朝南就是指南北通航的房子,但事实并不是如此的。坐北朝南的房子客厅朝南,门正相对,通风和进深比4:6的户型是比较不错的,遇到也可考虑一下。

  四、走廊面积少

  户型中,我们需要看室内的走廊和室外的走廊,这两者都不能被忽视,室外的走廊太长,整层楼的公摊面积大,采光还不好,夏天闷热冬天阴冷,而室内的走廊两边都是分布的各个房间,若是走廊太长,中间的面积只是用来经过,但是并没有任何的实际作用,很浪费面积和空间。

  五、公摊面积小

  我们都知道公摊面积占了总面积的很大比例,自己的套内面积其实并没有那么大,所以说,在买房的时候需要多这一这一点,特别是有的开发商为了让顾客买自己的房子,会把公摊面积隐藏在套内面积里面,住进去以后就能明显的感觉到家里特别的小。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