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德泰华庭:航空新城一手新盘 主力户型为77-123㎡二四房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32:53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840次浏览


  对于房价走势,是很难捉摸,可能原本房价是往稳定方向走,但可能因为一些政策或人为因素而发生变化,可能上涨或下降。航空新城作为珠海西部未来主城区中心,这些年,房价犹如坐过车一般,以至于让购房者捉摸不定,买房真的是一门学问。在疫情云雾在没有完全散去的时候,不少房源相继释放出来,价格也相对稳定,想要上车的趁早上车。而位于航空新城的德泰华庭是该片区为数不多的纯新盘,目前在售77-123㎡二四房,均价23000元/㎡,带装修交付。

  德泰华庭位于航空新城依云路188号(交金城路),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0001.95㎡,建筑面积约为26805.52㎡,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项目由珠海市德泰投资发展公司开发,也是该地产首进珠海的首个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开发,目前在售一期,项目由2栋住宅建筑组成,主力户型为77-123㎡,共9种户型,皆为带装修交付,共172户。

  德泰华庭地处航空新城,区域内拥有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项目不远处就是港珠澳大桥延长线的海大桥有序建设当中,建成后可缩短金湾区与横琴新an>

  项目拥有成熟配套,除了直享航空新城六大中心、金湾华发商都、金湾区美术馆等,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建面2000㎡商业街,业主举步即可享其娱乐、购物、美食等都市生活。在教育配套方面,航空新城小学、红旗金湾一小、金湾一中、珠海市实验中学(高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优质学府在旁,更有金山公园、金湾高尔夫等休闲配套在旁。

  推荐阅读:利好!航空新城再建大型购物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航空新城•依云路188号(交金城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2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