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中冶在珠海的项目有哪些 中冶国际盛世广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3-21 16:47:09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2004次浏览


  目前,已有不少房企进驻珠海,而中冶深耕大湾区城市群,产品覆盖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等业态,发展气势如破竹。据悉,中冶已在广州、珠海、香港等核心城市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华南区域标杆房企。目前,中冶在横琴新区布局两大项目,一个是中冶逸璟公馆,一个是中冶国际盛世广场。

  中冶国际盛世广场位于横琴新区福林道北侧、港湾大道南侧、十字门水道西侧、濠江路北侧、距离横琴口岸50米。中冶国际盛世广场毗邻横琴口岸,一水之隔港澳,立居于横琴捷。

  同时,项目周边拥有比较完善配套,澳门大学就在项目南侧,还有横琴学校、横琴一中等学校在旁,可就近上学。还有珠海市人民医院横琴分院也投入使用,可为你提供齐全的医疗服务,更有麻省总医院中国医院已落户横琴,使横琴医疗体系更加完善。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规划建设约15万㎡乐购文创情景式体验中心,囊括百家品牌餐饮、IMAX影院、奥特莱斯荟萃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等等,为其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

  中冶国际盛世广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99944.56㎡,建筑面积约为834908.84㎡。项目集商业、公寓、商铺、住宅为一体综合体,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其中一期由两座塔楼和商业裙楼组成,项目包括商业、公寓、住宅,住宅产品建面约40-70㎡,公寓产品建面约为50-70㎡,均价在4-4.5万/㎡,带装修交房。二期总建筑面积达80万㎡,总投资额逾150亿元,据规划,二期将覆盖商业街、国际办公、酒店式服务公寓、城市云端观光厅、顶级商墅等等业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港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0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样板间鉴赏


  推荐阅读:利好!横琴口岸澳方口岸区正式移交澳!开启全新通关模式!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