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珠海五山富山新楼盘有哪些?这个楼盘万字开头

发布时间: 2020-04-24 16:25:45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优惠

1495次浏览


  根据规划,富山新城将规划定位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备制造业示范基地,高端制造造业集聚区、经济增长重要引擎。随着富山新城规划建设,已有华发、诚丰集团等房企进驻。而诚丰荔园作为诚丰集团品质项目,坐落于富山新城,在售建面约71-103㎡的低密度建筑,均价10000元/㎡,属于低价项目。

  诚丰荔园位于富山产业新城珠峰大道与五山大道交汇处,属于富山新城起步区,一座现代化产业新城正在加速崛起。项目所在片区未来交通网路体系不断完善,在建的香海大桥预计2020年通车,以后经过双湖大桥走香海大桥,半个就可以通达香洲。同时根据富山新城交通规划,未来这里有地铁,是从金湾到富山站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富山产业新城珠峰大道与五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5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配套方面,周边拥有超市、学校、医院,应有尽有。周边不仅拥有五山幼儿园、荔山幼儿园、富山新城第一小学(在建)、五山五山中心中学、珠海新徽实验学校、华中师大珠海附中等优质学府,还有佳乐购物广场、荔山商业广场等商场在旁,不用担心日常购物需求。最后,斗门区人民医院、井岸医院(西埔分院)等医院均在项目不远处,为业主健康护航。

  诚丰荔园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3654.55㎡,建筑面积约为12500㎡,容积率1.51。项目共有3栋住宅组成,主力户型为71-103㎡,户型方正大气,采光通风俱佳,观景视野好,如此舒适美宅。

  推荐阅读:珠海乾务镇这所新中学开学了!与名校合作!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